代入乙女恋爱人,我心不负造梦城。
若是此情可待成追忆,定是竹林月色已惘然。不度不负。
weibo@竹星_深海火种

想和白菜谈心这句话我已经说腻了xP1封面P2条

Lof宝贝你看这次这么健康就别屏蔽了吧

这次是白菜的请教条(我这取名水平简直跟上次的棉被条差不多x)或者说白先生ptsd条或者作者画金丝眼镜ptsd条这次的条有24格,对于平时只画14.15格的我来说,已经是在崩溃边缘跳舞,可能有些地方质量得不到保障吧(比如白先生的纱就是瞎画的)但我已尽力(;′⌒`)

同样希望这次没有借鉴怪。

不过有一说一,有两格的少主的头发和胸花画反了,其实因为是翻转画面画的,但也真的没力气改了,不太希望看见评论区抓这个,可以吗(叹气

这次也非常渴望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关注,甚至如果可以的话能到前一条说说2019对po主的印象吗(死了)

下次就大概放假更新了,所以下次画修罗场(?)

评论(93)
热度(12736)
  1. 共28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竹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