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入乙女恋爱人,我心不负造梦城。
若是此情可待成追忆,定是竹林月色已惘然。不度不负。
weibo@竹星_深海火种

不好意思打扰大家一下(›´ω`‹ ),想接雷神老婆和后续可能会出的散兵对象回家,开放了约稿,可以的话请看看俺(什么)。第一次在老坟头发约稿信息,可能有点混乱,请大家见谅…

不过最重要的一点,不建议未成年人和没有独立经济能力的学生来约稿,如果是比较坚持以及愿意承担买卖一方责任的朋友,可以私信我,我这里会做相应判断,感谢大家理解。

所有的约稿都是在确认以下条件都清楚的情况下,根据下面的mhs名称找我交流的,相处舒服的话会自然当做朋友的请大家放心,不用勉强自己附和我!(只是打预防,并不针对任何人啦(›´ω`‹ )


比较重要的稿价,价格都偏贵(…)以及,不接bl稿件,这点很抱歉但是关注我稍微久点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比较bg战士,希望能够理解。

详情可见mhs,mhs名称 竹星子 ,名字算比较好打,最近身体不太好但所有稿件一旦决定接了都会认真对待,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找我交流。


同人周边企划出系列的话会自动打折,毕竟也不希望妈咪们太破费,当然前提是有看得上这边的妈咪…

评论(3)
热度(9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竹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