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入乙女恋爱人,我心不负造梦城。
若是此情可待成追忆,定是竹林月色已惘然。不度不负。
weibo@竹星_深海火种

温迪周边上架集市啦!

预售链接(这次就可以直接购买下单了!)→且听风吟 

前面是书签跟色纸!分别是色纸和书签总览,色纸单图和书签单图!(›´ω`‹ )可以看看是否喜欢柄图💗截图依旧不太清晰,所以还是有柄图链接→被风记住的传奇 

把之前的红蓝评论区抽奖开了!(感谢大家支持!)最后三p分别是抽到的三个随机数💖💝奖品会用所示购买好的飞机盒(很适合风系的图案就买了!)送出!三位妈咪@流川~泛音 @王七麻子 @淮溟 请准备收到我的猛力祝福信件以及温迪色纸+挂件一套(目前还没出大货只是预售所以还得等一段时间!已经打样了不要担心hhhh)不过除了王七麻子妈咪外另外两位好像老坟头内没内容…所以不出意外的打算发挥想象力(指根据头像 推荐内容 名字)来写信和挑选信封信纸了!毕竟离出货还有段时间!烦请三位妈咪再多等一会了!!

评论(11)
热度(33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竹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