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入乙女恋爱人,我心不负造梦城。
若是此情可待成追忆,定是竹林月色已惘然。不度不负。
weibo@竹星_深海火种

Q:大大真的就那么喜欢温迪吗?

啊 我对你非常有印象!谢谢你之前的提问和鼓励,你的肯定是让我走出最艰难的岁月的原因之一,真的很有被鼓励到。至于温迪,我算是第二眼情人(靠)本身的形象并非是我所一向偏爱的类型(别骂了别骂了)但是风花节他眼中的世界,他对于旅者,对于世界的衷爱,对于世界规律的某种解读,对于异乡人乃至人类的注视,这一点让我狠狠被戳到了。本身也是很有个性,以自由为尊重的神明(神之眼满身乱跑哈哈 都是自己捏的)越是画他了解他 就越能感受到他身上某种醇厚而乐观的东西。虽然现在是八只脚乱跑了(大家都好香啊!)但是他永远是异乡人的引导者,最后也会为旅者献上高天之歌的神明。(好像狂吹了一通…还不清楚你是不是玩ys 可能会有点让你晕头转向 先提前说声抱歉(›´ω`‹ ))

评论
热度(9)

© 竹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